总之就是漫画精

杂食党。喜欢炸tag(?
人体稀烂pofi无限人偶我的神每张都有参考基本上。。没有参考的一般只有大头什么的…不要再问了
b站买了课一些液体会参考课程内容

叹气。

始于你我,终究不可触及

是罪过吗?

心之所想,心之所向

恨你

却依旧忘不掉你

生活早已让我遍体鳞伤

你是那道开辟我新生的光

这就够了、足了

有你真好。我默念道

转眼岁月如梭

爱是什么,是抛弃,又或是为自己所作所为的辩解?

你去问问另一个“你”罢

“我”?恐惧从心底迸发。

无料东窗事发

原来,从来不止我一人

“我”,“你”,“她”

第三者吗

也许有一天你会忘记我

一切一切

但我,却会记住你一辈子

你将以那一个字在我心中永生

哦?哪个,是“爱”吗

在心底发笑。

我趴在你耳边悄然回答

“玩”。


@于柚 

评论

热度(3)